江泛酒

岁月正好,浮生热闹。不妨不妨,来日方长。

七周年快乐谢谢

我要他们永远,永远,在一起。

我时常想磕cp的意义在哪里。

所以附上一篇一月时写的随笔

隔了已经快四个月了

但是就是想发一下……


矫情。

觉得自己真的矫情。

明明知道自己是不能读耽美的啊,一读就会很难过。会很想吐。会浑身不舒服。会没办法专心学习,没办法专心研究张岱或者苏东坡。

可是还在一天之内作死读了两本。

还要去作死听歌。听很多很多的歌。读过的,没读过的书的同人歌。

烦死了,矫情死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难受什么。

伪渣多甜啊是吧,从头甜到尾啊。

撒野么虽然中间有一点点虐,但是结局多甜啊,甜到齁。

哦对了还看了个什么电影。carol。

都那么甜了,读完还是会难过。

到底是在难受什么啊。

是羡慕吗

羡慕个鬼啊,羡慕又没用。

羡慕要是有用,尽管羡慕去好了。

不对啊,到底是不是难过。

很想吐,无法集中精力,没胃口,等等,也算是难受吗。

看耽美就算了,还要在生活里找cp磕。

傻吗。

那为什么要磕cp?

因为得不到。

因为那两人实在是太配了,光是并肩站在那里就令人热泪盈眶。

所谓“热泪盈眶”是真的热泪盈眶。

不是撕心裂肺的吼,我靠,这也太配了吧。

也不是泪水哭花了妆,拳头砸向墙。

是忽然鼻子就一酸,眼泪就泛上来,什么话都不说,就只是静静的看着那俩人,心里想,真甜,真是神仙爱情。

回归现实以后,那俩人不过是朋友,还真有些失落。

真想吼出来,你们在一起吧,舆论我替你们扛。

可是却忘记了,那两人是不是真的想在一起。

管它呢,我磕我的。

然后就发现,

那个攻气十足的人忽然变成了别人怀里的小绵羊。

那个你都可以扑倒在地的人却忽然变得霸气侧漏。

所以你从来没有站对过攻受。

因为与爱的人在一块儿时,谁知道下一秒谁是攻谁是受。

站对自己的位置,意味着迷失的开始。

因为没有人在帮你定义对错。所以当你开始定义的时候,你就错了。对错是道德底线。是相对的。

尤其是爱。爱是永远不分对错的。

所以磕cp是因为看到两人之间的爱。

不是喜欢,两人之间不一定是互相喜欢的。但如果被挺多人磕,那肯定是有爱的。

不是“配不配”的问题。

感觉思绪一下子就飘得很远。

有点偏题。

算了,不想了。不想删。

所以还是继续读吧。

难受就难受了。

但还是觉得,自己真是矫情死了。

评论

热度(9)